左右固定 爬墙飞速 口嗨搞簧
不建议关注

[铁虫/MCU]more than 3000

观A4后的无聊产物




在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,我会站在你身边,说一声我爱你.



Tony Stark意识到,当自己抢过灭霸的手套并打下第一个响指后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
他感到自己身体里的力气一下子被抽走了,心脏空荡荡的,指尖竟使不上力气微微颤抖,他慢慢的滑坐在地上,安静的等待着。


这时候应该有欢呼才对,他想着,那群傻瓜。


“Mr.Stark, we won!”他很快地听到那熟悉的男孩声音,带着哭腔喊着他的名字,他的眼眶有点发热,意识到自己是多么想念他的声音。


“Mr.Stark, can you hear me?”


Yes,kid.他在心里回复,yes,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可以听见。他多么想回答他啊,像之前那样摸摸他的乱发,碰碰他的脸颊告诉他你很棒,你做到了你一直想做到的,你比我要勇敢,Peter。


他感到自己被人使劲的抱住,有滚烫的泪水顺着两人的脸颊流下,一时竟分不清到底是谁的。他想回抱他,但手臂像是断了似的无法抬起,他想要看着他漂亮的双眸就这样老去,他自己的早已失去了光辉。他想要叫他的名字,一遍一遍的,Peter,Peter,Peter,my love。


哭什么,他想着,有什么好哭的,一切都结束了,一切都恢复和平,你们应该微笑,不然就对不起我。Peter,好好上学不许逃课,我会监督你,不听话就惩罚你。


他终于的感到疲劳了,越来越疲惫,他知道是时候了,该离开了,他面前的男孩温柔的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他轻轻的闭上眼。这时男孩凑近他的耳朵说了一句话,很轻,不仔细听无法听到,但tony satrk 听到了,清清楚楚的听到,并且会永远记在心里。


他胸前的光微弱的闪着,直到消失不见。


我爱你远远超过三千遍。





fin.

感谢读到这里的你们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
© 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