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右固定 爬墙飞速 口嗨搞簧
不建议关注

【铁虫】写给Mr.Stark的一封信

嗨,Mr.Stark,近来可好?

我相信你一定过得不错。今天是晴天,终于不再下雨了,不知道你的关节炎好些没有。话说回来,今天也是个好日子——我帮助了一个小孩子找到了回家的路,然后那位女士——老天,她热泪盈眶,差点要把我写到她的报道里!噢,我忘说了,她是个记者。小有名气的那种。

Well,自从神秘客那件事以后我经历了很多——身份暴露,被很多人诋毁不信任。说实话,那时候我过的烂透了,几乎每天都被骂。这甚至导致我都没有办法正常的当一个好邻居。

但我最后还是熬过来了,因为我不断的鼓励我自己:Hey别放弃,你是蜘蛛侠,你能办到的,你可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。我就这样一股脑的冲到了最前面——说实话我能坚持下去是因为,我看到了希望。

Mr.Stark,你不在的每一天我都在想你。Happy前两天还在说我长大了,变得沉稳了,当然这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不给他的手机进行“轰炸”了。而且我明天就高中毕业了,再也不是kid啦。但我还是好想你,尽情嘲笑也好,教训我也好——如果你在这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拥抱,这次是真真实实的一个拥抱。

你是钢铁侠,是我最最崇拜的英雄,不管怎样,Mr.Stark,我永远相信你。

永远。

下次再见啦——!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🎶 | Powered by LOFTER